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初度家聚-豆腐妹傳奇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DSC03744_conew1.jpg 


首先介紹一下照片吧: 甯神, 那個紅色圈圈的小孩,不是可疑人物(n_n)


隻是,他不是我們家眷的成員,而是一根稻草--桐桐(至於由來,我想他是不願意公開啦。。以是還是守密好了。。哈哈)


 


來日诰日是我們家眷第一次在學校表面會餐哦。。地點(三媽臭臭鍋)


大家都超high的,白癡的繼續白癡(小妹vs小小妹)機掰的繼續機掰(我vs灰弟)聰白的繼續聰明(藍妹vs小弟)最正常的繼續正常(粉二弟vs本人)


來日诰日的會餐裏,有個一定要介紹的副角。。


在開始這個我定名為“吃豆腐的故事”劇情前,


讓我來簡單介紹一上來日诰日的副角吧。。掌聲鼓勵鼓勵。。


她即是。。小小妹(新綽號=豆腐妹)


DSC03733.JPG


沒錯。。列位看到的這個穿白衣服的即是豆腐妹。。至於後面那個白癡妹。。暫時先丟到一旁吧(後面會介紹,哈哈)


豆腐妹=小小妹


特點:1.喜歡吃豆腐,但是不喜歡臭豆腐。


         2.思想有點偏向A的天下,但是又反複強調不A


         3.屁股超翹,深感驕氣


         4.喜歡說哥哥是變態,講話卻比哥哥更變態(所謂:青出于藍,更勝于藍--我深深體會到這個感覺啊,慚愧啊。。哈哈)


         5.踩腳踏車不會載人(這個應該不算特點吧=.='')


嗯。。這個即是來日诰日的副角啦。。我們的mvp女副角。。


接下來要介紹一下副角。。


首先。。這個故事的受害者(大師--Lance-Lollipop)


DSC03696_conew2.jpg 


特點:1.沒有特點


         2.沒有優點


         3.沒有缺點(哇!!超酷哦。。我的特點。。哈哈。。其實是不想本人寫出來啦。。哈哈,大家心知肚明就好咯。。n_n)


我的介紹就不多說了。。其它的必要詳細知道的話。。請間接撥打我的電話號碼哦---0952-xxx-844(記得預約哦。。很忙哦。。哈哈)


好了。。接下來是第二個副角


我的三弟--灰弟(弟弟裏面最機掰的一個。。)


DSC03609.JPG 


P/s:這不是我的手指哦。。是顏世琦同學的。。真不應該啊。。身為一個學生別個手勢(不乖哦,世琦。。哈哈)


好了。。灰弟的特點嘛。。


嗯。。


嗯。。


嗯。。


仿佛除了機掰以外。。就沒了哦。。好可憐的一個平巨人啊。。(哈哈。。簡嶽銘看到這裡一定在電腦背地罵機掰。。對吧??我估中咯。。哈哈)


好啦。。說一說他的特點


1.夠機掰


2.真夠機掰


3.超級機掰


這即是他的特點。。夠機掰吧。。哈哈


好啦。。接下來是我另一個弟弟(最正常的一個--粉二弟)


DSC03728.JPG 


p/s:快感謝你大哥把你拍的那麼帥氣哦。。哈哈。。優美的吃態哦。。


在我的家眷裏。。最正常的莫屬粉二弟了。。


他的特點是1.一天到晚最愛說“酷哦!!”“真的!!”


               2.我家藍妹的專屬腳踏車司機(這算特點???=.=""哈哈)


               3.好歹徒一個,不會太機掰,也不會白癡。。


嗯。。總結=正常人一個。。哈哈


好啦,還有最後一個男的(最安靜又愛耍帥的--勾勾紫小弟)


DSC03735.JPG 


他哦。。msn一個人,現實裏又另一個人哦。。獨特的小弟=。=''


特點嘛。。真要說的話。。


1.喜歡在風中漫步,本人搞得很浪漫的感覺(有點白癡=。=''哈哈)


2.喜歡勾人家的手哦。。出格是我家小妹的手(n_n)


3.聰白的小孩一個。。成績很厲害哦。。


嗯。。暫時歸納出這三個特點。。有什麽特點以後再補。。哈哈。。


好了。。到我的妹妹出場咯。。


首先,我要介紹啊藍妹(我的大妹妹)


DSC03721.JPG 


我這個妹妹哦。。也許說超厲害的。。超聰白的哦。。


她的特點嘛。。


1.聰白的小女孩。。我都整不到她(=。=''那天一定要整到藍妹妹。。哈哈)


2.作業,小考但凡哥哥的守護神哦。。(可是又一次的微積分作業沒借哥哥參考檢查=。=''壞蛋!!扣分。。哈哈)


3.乖乖女孩。。(不會暴力,不會說damn,不會愛吃豆腐哦!!哈哈)


感覺怎麼但凡好的特點啊。。不公平咯。。嗯。。下次我一定要找到藍妹妹的白癡特點。。


好啦。。最後這個嘛。。


最白癡+白目+搞笑的小妹(小綠)。。


唉。。隻能說,想整人的話。。找她最適合了。。真的超白癡的。。哈哈。。可是很好玩。。


DSC03719.JPG 


其實我真的想不到怎麼介紹這個也許失掉白癡金鐘獎項的小妹。。哈哈。。


真要找特點的話。。


應該。。


1.全台大第一個騎S字形的白癡


2.常被我跟灰弟打趣的白癡小妹


3.喜歡罵damn的白癡


4.講笑話都不可笑的笨伯


嗯。。另外的但凡白癡了吧。。她的特點即是


白癡+白癡+白癡=小妹


 


 


好好好。。介紹完這些人物後。。


劇情要登場咯。。守候吧。。列位。。哈哈


敬請守候。。


 


地點(三媽臭臭鍋)


豆腐妹看著她斜對面的火鍋,裏面有兩塊又白又軟又Q又滑的豆腐


豆腐妹心開始跳動了。。脈搏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她看見她最愛的豆腐了,她看見曙光底下殘存的兩塊豆腐了,她看見她人生目標裏的兩塊豆腐了。。


她的嘴唇開始蠢蠢欲動了,她的手指開始僻靜顫抖了,她的腦裏開始浮現豆腐的影子了,


“天,是豆腐啊。。多美可愛的豆腐啊。。在泡菜湯裏沐浴著。。”豆腐妹開始空想著。。


10秒鐘後,她牽制不了她的慾望了。。她開口了“啊紅哥哥,我仿佛吃你豆腐哦!!”


語句裏明顯呈現性騷擾的身分。。


時間停頓著,在豆腐妹說出這句話的那一刻,


身旁的啊藍妹,笑了,大聲地笑了,燦爛地笑了,瘋狂地笑了,


而。。豆腐妹正前方的灰弟也笑了,像個色胚般淫笑著。。


當下,


隻要紅哥哥跟豆腐妹傻傻地待在原地,


也許是5秒鐘的時間,


紅哥哥發現了,她發現了豆腐妹的調戲,豆腐妹的騷擾。。


他也笑了。。


而今。。豆腐妹發現她的密謀被揭穿了。。爲了掩飾這個尷尬場合。。


她笑了。。像個豆腐辦地笑了。。心虛地笑了


那一刻。。這4個人都笑了。。


而火鍋裏的豆腐卻依舊在沐浴著。。哼著周傑倫的一首歌--周大俠


 


雨     滴答滴答下著。。空氣僵硬著,


爲了沖破這個僵局。。


紅哥哥把火鍋裏的豆腐分給了豆腐妹,


豆腐妹看著那夢寐以求的豆腐。。滿足的笑了。。開懷的笑了。。


啊藍妹也爲了讓豆腐妹開心。。


也把本人的豆腐都給了豆腐妹。。


瞬間。。


豆腐妹覺得本人是天下上最榮幸的女孩。。


看著紅哥哥跟藍妹妹小氣地把豆腐送給豆腐妹。。


灰弟不甘示弱的也把他火鍋裏那個臭豆腐要送給豆腐妹。。


痛惜。。


卻被豆腐妹拒絕了。。


這個拒絕。。


傷透了灰弟的心。。一個沒有良心的心,一個很機掰的心,就這樣分裂了。。


那一刻。。


灰弟有個衝動想哭。。可是卻爲了預防流出漢子淚。。他決定不哭了。。


 


看著豆腐妹吃著白白的豆腐。。


灰弟心又更疼了。。他多盼願也許讓豆腐妹吃到屬於他本人的臭豆腐啊。。


隻痛惜。。天意啊。。


 


嗯。。豆腐的故事差不多到此改有個句點了。。


可是我想大家一定會好奇。。那麼過去介紹的小妹啊,勾勾紫小弟,粉二弟啊。。到哪裡去了。。


沒錯。。


他們嘛。。


都自私地吃著本人的豆腐,不把豆腐分給豆腐妹。。以是爲了懲罰。。就刪除他們的戲份。。哈哈。。


是以。。故道理沒有他們的純在。。


 


話說。。有人會說。。


這個故事仿佛沒有結局哦。。


沒錯。。這個故事是沒有結局。。


因為豆腐妹沒有讓這個故事畫上句點,她還會快樂繼續去創造下一個屬於她本人豆腐的故事。。


以是。。


列位一定要好好反對豆腐妹哦。。知道嗎。。


因為。。沒有豆腐的天下。。我們就看不到豆腐妹的存在了。。記得。。一定要反對豆腐妹哦。。哈哈


(以上故事感情純屬虛構,可是劇情屬實哦。。哈哈。。)


123b4da41bag215.jpg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