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三峽)奧斯汀咖啡,早午餐。

南一版  婚禮歌曲

奧斯汀 (5)

 

這家奧斯汀就在yin家附近,是我們都還蠻喜歡的一家咖啡店。

去了幾次,都沒有拍店裡環境,因為裡面客人都蠻多的。

這兩張熊熊照,就是唯一了XD

奧斯汀 (10)奧斯汀 (11)

 

來看看早餐系列,價位都不高,平日還比假日便宜10元。

飲料可以選美式咖啡、紅茶、穀物養身漿三選一。

加30大洋,可以升級成拿鐵或是果汁。

奧斯汀 (9)奧斯汀 (8) 

 

這是yin點的樂活嫩煎豬排堡。

有手工豬肉排+蕃茄+生菜+起士,旁邊還有水果。

看起來就非常開胃,非常吸引人。

奧斯汀 (6)

 

不過我個人比較不愛點美式漢堡類餐點,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堆這麼高的漢堡,正確吃法是怎樣?

奧斯汀 (4)

 

所以我點了奧斯汀早安套餐。

有每日現烤麵包、香料蕃茄洋菇、西式炒蛋、德式香腸、嫩雞柳、水果杯。

麵包抹上奶油超好吃!

奧斯汀 (2)

 

洋菇、炒蛋、香腸、雞柳,每一樣也都好好吃!

奧斯汀 (3)

 

三月份再去吃的時候,

yin說她覺得我之前點的餐看起來好好吃,

所以她點了奧斯汀早安套餐。

商品銷售奧斯汀 (12)

 

我點了歐姆蕾蛋捲餐。

就是一份歐姆蕾蛋捲和幾片法國麵包。

這天的蛋捲煎得有點焦,賣相沒有很優,不過不減美味啦!

奧斯汀 (13)

 

歐姆蕾蛋捲有鮮蔬培根或是田園起士兩種口味,我選了田園起士。

裡面有蠻多蔬菜,感覺蠻健康的,味道也很不錯。

奧斯汀 (14)

 

飲料我們都很固執的點熱拿鐵。

這裡的咖啡挺好喝的^^

奧斯汀 (7)

奧斯汀 (15)

 

這幾個月挺愛跟yin一起吃早午餐,午晚餐,

總之就是兩餐併一餐吃,

感覺省點小錢,也少吸收點熱量那一種,哈!

這家奧斯汀吃了兩次,怡客也吃了幾次,

還有剛剛紀錄過的Holiday Cafe

比較之後,我個人覺得這家奧斯汀的CP值最高,

價味合理,食材新鮮又好吃,而且吃得很飽,咖啡又好喝,

選擇又多,讓我好想全部都點過一輪...是我最愛的一家!

唯一的缺點是離我太遠,哈!

 

2011(三峽)奧斯汀咖啡

 

cafe austin。奧斯汀咖啡

台北縣三峽鎮大義路255號 (大學劍橋1F,大學風呂站牌)

02-350123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