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影視】韓劇《紳士的品格》劇情、人物、新聞介紹

小鳩美愛  張孝全

9e3df8dcd100baa1dc0fc11e4710b912c8fc2e77  

劇名:紳士的品格/신사의품격

頻道:韓國SBS週末劇

時間: 2012年05月26日起,每週六、日晚21:55分(韓國時間)各播放一集

導演:申宇哲(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On AirCity Hall秘密花園

編劇:金恩淑(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On AirCity Hall秘密花園

演員:張東健、金荷娜、李鍾赫、金秀路、金民鍾、尹世雅

集 數:20集

 劇情:講述一個長髮披肩、笑容迷人的高中倫理女老師,雖然有很多相交甚好的藍顏知己,但她卻一直暗戀朋友的男友。這一事實被一群帥氣的中年男人識破,便因此引發了一系列的故事!

 角色介紹:

7acb0a46f21fbe09ccc568b16b600c338644adf8  

火花毒舌金道振 :張東健飾
建國以來有過這麼極品的男人嗎? 這個擁有著過分完美的面孔和無可挑剔的身體線條的男人, 這個不論何時何地,都能把腳下的每一寸土地化為T台的男人, 這個也懂得適度享受那些恨不得在他走過的每一步路上撒滿鮮花的女人們傾慕的視線的男人, 但令人遺憾的是,他是個天生的獨身者。
他成為獨身男的原因究竟為何?是初戀的失敗?成功才叫他害怕呢。 是沒有女人?他的綽號可是“女人心縱火犯”啊。 是失戀的傷痛?過不了多久,李相宇他飯吃得香著呢。 那是為什麼?原因出於意料地簡單:“我掙的錢不想分給老婆或是孩子花”如此而已。這個男人像信仰宗教一般堅信,自己之所以到了不惑之年還能從頭到腳完美無缺的原因,就在於自己掙的錢都隻花在了自己身上。
他走上了建築師之路的原因是: “被資本掠奪了整個時代的90年代,父母希望我從事帶‘師’字的職業,可建築師也帶‘師’字,出於X時代年輕人的叛逆心理才選擇了土木工程學的路。”這是他官方的說辭,可其實是跟著成績走才進了理工大學。
畢業後與高中同學及大學同門的泰山一起開了家建築師事務所,那年他27歲。 第一次倒閉時,他失去了自尊心,第二次倒閉時,他失去了公寓的包租金和到期的存款,第三次倒閉時,他得了失憶症。 托一路奮力向前的福,資本負債表轉為了盈利,但是那個令人疑惑的病症就像女人的“特殊日子”一般每月如約而至。
他不會因為“特殊日子”到了就變得更加難搞。 為什麼?因為他是一貫地難搞和神經質,對方是否會受傷關他屁事。 因為他把貫徹自己的目標放在首位,所以其談話的80%是“毒舌”,20%是“指責”。 作為理科出身者,他病態地執著於分析和統計,以追究因果為樂,相信連人的感情也可以用數學的方法進行計算。

但是!! 他遇上了一個無論怎麼敲打計算器也算不出答案的女人。 這個得到一個回報十個的女人,這個嚷嚷著如果被奪走一個就要搶回二十個的女人。 徐怡秀,你到底是誰!

 7aec54e736d12f2e5d9005c54fc2d562843568fa  

柔軟嬌嫩 徐怡秀 :金荷娜飾
“好球!”做出裁定的她摘下了頭盔。 飄逸的長髮從頭盔間傾瀉而下,她臉上滿溢著燦爛的微笑。
托她的福,社會人棒球隊“巨蟒”才不存在判罰糾紛。 她說是好球,那就是好球;她說投手違例,那就是投手違例,她讓幹嘛就幹嘛。 為什麼?她雖不強悍卻果敢、雖不粗獷卻鐵面無私的性格中,領袖風範占了八成。
所以,男人們和怡秀在再最尋常不過的各種感情中間隻分享著“友情”。拜託不要這樣了!比愛情遠、比友情近的那種關係不是挺好嘛?總而言之,拜怡秀這種俐落如刀的性格所賜,在學生們中間她也被稱為“帶刀娘娘”。
對最應該純真且富有“倫理”性的學生們來說,“倫理”這門課被“語數外”所排擠,淪為了學不學都無所謂的科目,但她每個瞬間都在嚴肅而熱情地教述著人的尊嚴和對待他人的禮儀、以及熱愛自己的方法。 因為那就是她所認為的“倫理”。
學生家長的不滿?當然是有的。面對嚷嚷著“就讓我們家孩子做一下數學題嘛”的家長,她痛快地頂回去說:“倫理課上做數學題這種非倫理性的行動,很容易導緻對倫理的實際存在性的苦惱隨之而來,那麼在英語課上做數學題怎麼樣?”她就是這樣一位對學生家長也給予倫理式思考機會的出色老師。 容貌端正、職業良好,因此各種相親活動邀請絡繹不絕、紛來遝至,但她的內心深處早已有了一個“好球”式的男人。
那個在她加入棒球隊的時刻成為決定性契機的男人。 那個同時是好友世羅的戀人的男人……
可單戀的好處是:無論歡喜或憂傷都隻屬於你自己。
就這樣她獨自熱烈著又獨自冷靜著,很好地承受著隻屬於自己的哀傷。但就在這樣的某一天,出現了一位她單戀故事的“看客”。 令她扼腕的是,她所有的秘密都被這個名叫“金道振”的泰山的朋友發現了。但這個男人,是個值得研究的物件。 既然知道了,放在心裡就好,還非得跑來告訴我!
金道振,你到底是個什麼人! 幹嘛要叉腿別人的單戀,來一記雙殺球?!! 儘管伴隨她長大的是八成的“領袖風範”,可拜其餘兩成的“柔軟嬌嫩”所賜,不安和焦躁失眠的日子就此上演。
但是,好怪異,充滿反諷意味的是…… 這種症狀和單戀的症狀簡直如出一轍!!!

 8c1001e93901213f1b27a16254e736d12f2e957c d439b6003af33a876a7eefa4c65c10385343b579 902397dda144ad34934b1121d0a20cf430ad85a4 6a63f6246b600c33218f486e1a4c510fd8f9a1a6 b3119313b07eca80e809d659912397dda1448304 203fb80e7bec54e7eb1c8cb8b9389b504ec26aa0 9a504fc2d562853548ee3d9f90ef76c6a7ef6306      

 

279759ee3d6d55fbc8b3f8986d224f4a20a4dd13  

SBS週末連續劇《紳士的品格》是一部講述40歲左右的男女,他們的愛情和離別、成功和挫折的故事。張東健在劇中飾演建築事務所所長金道鎮,是個經常語出驚人的人物,而金荷娜則拋棄了過去劇集和影片中給人總是挑剔高傲的印象,飾演一名不折不扣爽朗性格的高中教師宋伊秀,和張東健將上演一段喜劇式的浪漫愛情。張東健對於此次出演表達了自身的期望,他說到:“雖然在中國拍電影讓行程排得很滿,但在製作組的努力和照顧下安排好時間,也因為對劇組的信賴因此決定接拍該劇。”曾出演過金恩淑作家對上一部作品《On-air》的金荷娜則說到:“《On-air》後能夠再次出演金恩淑和導演申宇哲的作品很高興。”

 67269593  

<紳士的品格>開始了首次拍攝.

7日, 在首爾瑞草洞的某餐廳內進行了<紳士的品格>首次拍攝, 張東健, 金秀路,金民鐘, 李宗赫等F4悉數出演, 吸引了很多人的關心.

劇中扮演高中同學, 同時也是好朋友的四人雖然是首次合作, 但是配合十分默契, 讓現場的拍攝氣氛也十分和諧. 四人之間的通力合作也讓首次拍攝十分順利地完成. 四個人在拍攝前都十分仔細地閱讀了劇本, 拍攝過程中還不時和導演進行討論,

而金荷娜也於當天在首爾恩平區的某高中開始了首次拍攝. 劇中, 金荷娜扮演明朗活潑, 同時又十分果斷的高中倫理老師徐怡秀一角. 據有關人士透露, 金荷娜在拍攝前雖然有些緊張, 但一進入正式拍攝後, 立刻變得十分專業, 很順暢地結束了拍攝.

 

U1345P28T3D3637644F326DT20120523101117  

【新聞】《紳士的品格》VS《Dr.Jin》週末劇對決戰

 

週末劇戰爭即將開展。
5月26日晚9點50分,SBS《紳士的品格》和MBC《Dr.Jin(暫定名)》將同時首播。接檔《傻瓜媽媽》播出的《紳士的品格》預先確定下首播日期後,《Dr.Jin》也在近期決定在同一天首播。《Dr.Jin》原本因為前部作品《神的晚宴》可能會延長播出而無法確定首播日期,但最近隨著《神的晚宴》延長計畫流產,首播日期正好與《紳士的品格》相遇。考慮到KBS1電視臺打算在今年8月播出歷史劇《大王之夢》之前暫不播放其他電視劇,因此預計SBS和KBS兩家電視臺將為了爭奪週末劇場的收視霸權而展開激烈的競爭。

▶男主角們的對決
這次週末劇的兩個劇組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男主角的較量。在非迷你系列的週末劇中,罕見地出現了男巨星一同出演的壯觀場景。《紳士的品格》是一部講述三四十歲中年人故事的浪漫喜劇,“花中年四人幫”的張東健、金秀路、金旻鐘和李鐘赫都將在劇中亮相。

b21c8701a18b87d617ea7bbb070828381e30fdee  

而《Dr. Jin》講述的則是天才外科醫生鎮赫(音,宋承憲飾)穿越到朝鮮時代發生的故事,是一部虛構的醫學電視劇,由宋承憲、李凡秀、金在中等人領銜主演。兩部作品都以男主角的故事為中心展開的,而且有實力派演員們大舉出演,所以可以預計,將會展開一場男主角們之間激蕩的自尊心之爭。

20120515_959c9df1b71bc51ff7e6ZDBB9eu9iUA6    

▶兩部作品都有緊湊的故事情節,“引人注意”
由於兩部作品都以緊湊的故事情節而自豪,所以很難預測誰將佔據優勢地位。電視臺有關負責人說道“通常隻看故事情節和電視劇的體裁就可以預測出那部電視劇會占上風,但是這次很難判斷”。《紳士的品格》是由曾攜手創作熱播劇《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On Air》和《秘密花園》的金恩淑(音)作家和申宇哲(音)導演再度聯手的作品,自製作階段就被傳為是一部高水準電視劇,而備受人們期待。《Dr. Jin》則是以日本同名漫畫為原著製作的電視劇,以可觀的故事情節和結構而倍感自豪,特別是,該劇擁有最近電視劇流行的醫學元素和混合史劇元素,更是成為了人們關注的焦點。
電視臺有關負責人士說道“就像今年1月展開的週三週四劇戰爭一樣,這次週末劇的對決也將很有意思,特別是男主角的演技和魅力之爭定將引起觀眾的極大興趣”,“張東健將通過《紳士的品格》,時隔12年重新回歸電視劇拍攝。究竟是張東健這個品牌能夠取得成功,還是韓流明星宋承憲能夠擊敗前輩演員展示自己強大的票房號召力,將是一大看點”。來源:韓劇資料館

37193_1  

 【新聞】宋承憲-樸敏英 VS 張東健-金荷娜,誰會笑到最後?

是要看宋承憲和樸敏英呢?還是選擇張東健和金荷娜呢?兩對閃耀的組合讓觀眾的選擇多了起來。
26日晚9點50分,mbc新周末劇<仁醫>和sbs<紳士品格>就將同時段競爭了。電視劇開播之前,主演的競爭就很激烈了。兩組超級巨星的競爭,讓周末10點檔的劇集再次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關註。

 

562c11dfa9ec8a13ab16005ef703918fa0ecc0047a899e510fb30f24c797bbbdc895d143ad4b037a  
我要看<仁醫>。

<仁醫>講述的是2012年的天才醫生鎮赫(宋承憲飾)穿越時空,回到了150年的朝鮮時代,在那裏展現了自己的醫術並發生了一系列故事。該劇根據日本漫畫同名漫畫改編,成為家庭劇場的新題材劇集。
該劇繼sbs<屋塔房王世子>,再次上演穿越戲碼,估計也會和<屋塔房王世子>一樣備受關註。戲中還會出現歷史上的真藥命效應實人物興宣大院君李昰應(李範秀飾),讓朝鮮末期的社會矛盾和混亂顯得更加真實。

5882b2b7d0a20cf43715a07b76094b36adaf9988c8ea15ce36d3d53900f19e7e3a87e950342ab0bb  

 我要看<紳士品格>。

 收視保證、浪漫喜劇的編劇金恩淑和申宇哲導演再次合作。<巴黎戀人><秘密花園>等人氣電視劇都是二人的作品。再加上張東健和金荷娜這兩位頂級明星,該劇的實力不言而喻。
如果說這部作品有什麽不同,那就是過去的浪漫愛情劇講述的都是20多歲,30歲左右年輕人的愛情,而這部劇講述的是40歲左右中間年的愛情,人生閱歷豐富的中年人的愛情故事有什麽不同,更能引起人們的好奇,這也是本劇與其他劇集最明星的不同,備受觀眾期待。

部分文字、圖片、新聞,轉載自因我來福網、百度、紳士的品格吧、仁者俠醫吧、鳳凰天使影視

同場加映: 【影視】韓劇《Dr.Jin》仁醫/時空仁醫 劇情、人物介紹

紳士的品格, 仁醫, 金荷娜, 張東健, 金民鐘, 尹世雅, 金秀路, 宋承憲, 樸敏英, 金在中, 李凡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