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專輯】陳芳語Kimberley《愛你》

夢周公  陽宅風水  林清華

Kimberley-愛你

前些日子我聽到一位叫Kimberley(陳芳語)的新人出專輯,我心想是來星光踢館的那位嗎?我看了一下專輯封面,嗯,預言感覺不像。這個女生比之前來星光踢館的那個女生漂亮多了。真的好巧,兩個都叫Kimberley,都會唱歌。

後來有網友告訴我,這個Kimberley就是那個Kimberley。結論是:專輯封面拍的跟本人不像。(本人看起來像個稚氣未脫的小女孩,但專輯封面拍的太美了)

好,看在封面照片美到爆的份上,我聽了kimberley的專輯,專輯名稱有點老掉牙叫《愛你》。

我很久沒看偶像劇了,尤其是台灣的偶像劇我通通打槍,這首《愛你》是偶像劇《翻糖花園》的片尾曲,但我沒看過。

和kimberlery同期來星光6班踢館的,最有名的應該是林育羣,這個人靠著在踢館時演唱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紅到國外去了,後來還出了兩張專輯。(運氣真好)。

另外還有閻奕格也是這一屆的踢館選手,她後來參加了「星光傳奇賽」拿到冠軍。很諷刺的結果,星光傳奇賽比了半天,居然被一個踢館選手拿到冠軍。這個結果讓那些參加星光正規賽的選手們,情何以堪,滿臉豆花。不過話又說回來了,閻奕格真的太強了,她拿冠軍實至名歸,說來說去,還是那些星光回鍋選手們技不如人,唱不贏人家啊。

再來那一屆還有一位陳珂冰,在踢館初登場時演唱一首《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拿到滿分25分,PK掉胡夏。胡夏後來拿到星光6班冠軍,也出了專輯了,運氣超好的居然演唱到熱門電影《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本來不太紅,這下真的一炮而紅了。而陳珂冰呢?後來參加星光7班以第6名的成績畢業,然後沒了。星光7班的冠軍是李佳薇,她也出專輯了,入圍了今年第23屆金曲獎的最佳新人獎。

說來說去,歷屆來星光踢館的選手,後來出專輯的真的很多。可見啊,星光還是素人歌手的最佳跳闆,來星光跳一跳,知名度大增,然後就可以發專輯了。

而Kimberley也是,在她發專輯之前,我還知道她有到星光踢館過,有點印象,至少知道她有一定程度以上的演唱水準,絕非花瓶。說到這個花瓶,以前星光還真的滿多的,但現在花瓶越來越難混了,為何?因為現在有很多正妹都唱的很好,例如華星1班的關詩敏,又正又會唱,氣質又好。看到kimberlery發專輯,我立刻想到關詩敏,關詩敏是一定會發專輯的,我很期待。另外閻奕格應該也會發專輯,這兩位都是甲霸我關注的兩位實力派正妹歌手。

好,再講回Kimberley,她的這一張《愛妳》專輯我聽下來,怎麼說呢?平平的,不會難聽,但也沒有一首好聽到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平平的。聽的出來kimberlery會唱,但不知道是選歌還是怎樣,沒有一首歌打動我的心。另外kimberly的專輯封面拍的很美,我知道,但本人一看,其實又沒照片那麼美,感覺就有點失落。

我們來看一下她平常的照片~
Kimberley-愛你-1
▲有沒有,本人是不是跟專輯封面差很多? 好,我最近立志要當個「讚美王」,我是誰?我是讚美王甲霸!我一定要讚美一下。嗯~我覺得這件衣服很有特色,一條一條的,感覺像是穿了一大堆毛巾在身上。(這算讚美?)沒錯,衣服很美。

好,最後送上兩首歌。

▼20100402 超級星光大道 Kimberley:Greatest Love of all


▼Kimberley陳芳語首波主打[愛你]官方版MV

→補充Live版:2012.05.16 [大學生了沒] Kimberley - 愛你
→補充:錄音前練唱版本


kimberley也會跳舞哦,雖然我看不出來她在跳什麼,不過看她扭的那麼起勁+賣力,值得我拍拍手一下。
Kimberley 陳芳語 舞蹈大會串

好,這一篇就到這裡,總評:正妹有優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